天若有情 (2005年电视剧)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天若有情(台灣翻譯:偷心)
Endless Love
类型偶像剧
编剧李顺慈
导演胡秀兰、叶昭仪
主演董 洁
车仁表
陈孝萱
黄志玮
六 月
施 羽
国家/地区 臺灣 中国大陆
语言国语
集数35集
每集长度60分钟
片头曲祝你幸福(汤奕蓉
片尾曲你就是我要的幸福(汤奕蓉黄志玮
制作
制作人杨佩佩
执行制作许佩珊
剪辑刘忆华
制作公司杨佩佩工作室、新亚洲娱乐集团
卫视中文台首播
播出日期2005年4月4日—2005年5月20日
浙江卫视首播
播出日期2005年3月5日—2005年4月21日

天若有情(英語:Endless Love),别名《偷心》是一部由杨佩佩制作的电视剧,由大陆演员董洁、韩国小生车仁表以及台湾实力偶像派演员陈孝萱六月黄志玮两岸三地众多演员领衔主演。因收视一路飙红,故亦拍摄《天若有情Ⅱ》。

故事大纲[编辑]

季冬阳一直是个寂寞的人----本来一个成功 的男人是不应该寂寞的,他之所以寂寞是因为内心潜藏了一个秘密。讽刺的是,这个秘密让他成功 也让他背负了愧 疚。如果他能够遗忘或是少一点良心,也许 他就不那么自责,日子也就好过一点了,但他偏不是,于是注定成为一个成功 而寂寞的男人。18年前,他在不知情的状况下为好友保存了一笔钜款,东窗事发后,他才知道那是一笔从银行抱来的钱,好友以死脱罪,临终前托孤,瞩他代为抚养幼女。他辗转追寻,十年后才找到被外婆带走的小女孩。从那之后,展颜进入了他的生命。他们成为 一对奇怪的组合,一个黄金单身汉,身边带着一个神秘的女孩,不是父女,却比父女更亲密,在亲密中又有一丝吊诡,因为他对她的包容已超越了宠溺的程度……

以安的出现,像个冒失闯入暗房的人,门开了,阳光进来了,展颜开始意识到暗房之外的世界。以安用尽心思去研究展颜的背景,努力去接近她,看在纬凡的眼中却另有一翻解释,也造成了他和纬凡之间关系的紧张。纬凡学的是心理,一方面排斥展颜,另一方面又对这个案充满了吸引力,很想探索展颜的潜意识,就在这种矛盾的情结下,她与展颜成了朋友,同时也进入了冬阳的公司。王琪与丈夫周大山维持有名无实的婚姻,实际上她与冬阳的关系却是人尽皆知,没有人敢挑战她的位置,直到展颜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演员表[编辑]

音乐[编辑]

曲别 歌名 演唱者 作词 作曲 编曲
片头曲 祝你幸福 汤奕蓉 稻草人 赵成振 吕绍淳
插 曲 红绿灯 汤奕蓉 稻草人 稻草人 吕绍淳
插 曲 I Still Love You 江彬 稻草人 稻草人 罗坚
插 曲 刺猬 钟汶 稻草人 钟汶 辛伟力金培达
插 曲 赔偿 钟汶 稻草人 稻草人 辛伟力金培达
插 曲 火柴的愿望 钟汶 稻草人 稻草人 吴庆隆
插 曲 青红皂白 钟汶 稻草人 稻草人 吴庆隆
片尾曲 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汤奕蓉黄志玮 稻草人 罗圆柱 吕绍淳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