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T34t54/sandbox

Coordinates: 33°55′03″S 151°00′54″E / 33.917610°S 151.014900°E / -33.917610; 151.014900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1945年 宾士镇的掩体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一个绝密的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过程中使用的基础第二次世界大战 。 在战争期间,它是澳大利亚的主要防空基地。 它是不再使用。 沙坑埋在康德尔公园在城市班克斯,这是在该州郊区的一个公园底下新南威尔士 , 澳大利亚 。 它仍然是可能的,以进入掩体通过秘密通道方式。

历史[edit]

二战期间的掩体
1972年后被摧毁的屋子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一个三层的建筑,大多是在地下。 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秘密使用由澳大利亚空军。 建筑商开始修建掩体于1942年的工人和志愿者也开始在地堡里面工作1945年1月它被称为悉尼“防空司令部”,换成另外一个秘密空军基地,这是在一个秘密的隧道。 这是头号战斗机机构总部圣詹姆斯火车站在悉尼下方。 之后,它被转移到一个图片剧院班克斯称为首都举行。 [3]对于谁在地堡工作的人的主要工作,是要跟踪所有的飞机在东部地区西南太平洋 。 有些谁曾在沙坑是从第二志愿航空队观察员的人(VOAC) ,该妇女的辅助澳大利亚空军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一些成员和美国陆军航空队 。 每周一天24小时七天班叫做“机票”,在地堡的工人的工作。 谁曾地堡里面的人前往公交车上班了车窗。 每个人都在沙坑的工作必须接受专门培训。

在战争结束后,沙坑是不再使用,人们忘记了它。 1971年它被重新发现谁曾在该地区的当地报纸记者。 在1972年的地堡放火。 1976年房屋建在建筑的一部分,而主体部分是一个公共公园的下方。[1]

碉堡建于同样的方式战时英国的井下作业室,计划在德国入侵英国的防空战机袭击德国空军 。让你不得不通过秘密通道这是根据草山隐蔽进入掩体内。 楼梯导致了走廊,导致不同的部分组成的迷宫。 有两个不同的入口,以获得掩体内。 这两个门是由任职于军事特警把守。 [4] 地堡的墙壁为1.5米厚的[5] ,它几乎被轰炸的证明。 它有时间所有最新的设备,使其能够作为一个绝密防御基地运行。 它有它自己的代码空间,绘图室,两个逃生通道,无线电发射器,厨房,饭厅,浴室和卧室。 在沙坑的中央是一个大的操作空间。 这是一个大房间,大约两层楼高。 这是控制中心在太平洋地区所有空军任务。 房间内也有二战的西南太平洋战区的大地图。 沙坑也有自己的发电机,空调和配电的导演50条电话线。 [6]的电话线到不同的位置,包括雷达站和VAOC望风的报告飞机位置的沙坑职位。 [7]有传言隧道从掩体运行到一个未知地点。[2]

有一个在泰勒街末端的小公园。 在这个公园里有一个大山,看起来完全格格不入。 正是在这座山上的碉堡已经被埋葬了。 它仍然是可能通过暗门进去。 [3]

有在宾士镇的另一个掩体。 这个被称为“远端接收站”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历史。 这是在野餐点国家公园,南悉尼电车站附近。 [4] 有在宾士镇的另一个掩体。 这个被称为“远端接收站”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历史。 这是在野餐点国家公园,南悉尼电车站附近, [9]谁住在该地区的人们说,它仍然存在。 有掩体很多其他传言中的班克斯地区,如在对Milpera公路和亨利•罗森驱动下,康德尔公园高中拆除碉堡角落的电块的房子。

掩体内部[edit]

有在宾士镇的另一个掩体。 这个被称为“远端接收站”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历史。 这是在野餐点国家公园,南悉尼电车站附近, [9]谁住在该地区的人们说,它仍然存在。 有掩体很多其他传言中的班克斯地区,如在对Milpera公路和亨利•罗森驱动下,康德尔公园高中拆除碉堡角落的电块的房子。</ref>

掩体的道路

1.5米后的砖墙[5] 有在宾士镇的另一个掩体。 这个被称为“远端接收站”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历史。 这是在野餐点国家公园,南悉尼电车站附近, [9]谁住在该地区的人们说,它仍然存在。 有掩体很多其他传言中的班克斯地区,如在对Milpera公路和亨利•罗森驱动下,康德尔公园高中拆除碉堡角落的电块的房子。[6] 有在宾士镇的另一个掩体。 这个被称为“远端接收站”没有多少人知道它的历史。 这是在野餐点国家公园,南悉尼电车站附近, [9]谁住在该地区的人们说,它仍然存在。 有掩体很多其他传言中的班克斯地区,如在对Milpera公路和亨利•罗森驱动下,康德尔公园高中拆除碉堡角落的电块的房子。[7]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一个三层的建筑,大多是在地下。 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秘密使用由澳大利亚空军。 建筑商开始修建掩体于1942年的工人和志愿者也开始在地堡里面工作1945年1月它被称为悉尼“防空司令部”,换成另外一个秘密空军基地,这是在一个秘密的隧道。 这是头号战斗机机构总部圣詹姆斯火车站在悉尼下方。 之后,它被转移到一个图片剧院班克斯称为首都举行。 [3]对于谁在地堡工作的人的主要工作,是要跟踪所有的飞机在东部地区西南太平洋 [8]

地点[edit]

有一个在泰勒街末端的小公园。 在这个公园里有一个大山,看起来完全格格不入。 正是在这座山上的碉堡已经被埋葬了。 它仍然是可能通过暗门进去。.

在班克斯镇其他掩体[edit]

1942年1月的远程接收站.
二战期间的工厂.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在一个电视节目叫伯克的后院。 唐·伯克从掩体内举办的插曲。 为了得到他所使用的秘密通道的方式掩体内。[9]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在一个电视节目叫伯克的后院。 唐·伯克从掩体内举办的插曲。 为了得到他所使用的秘密通道的方式掩体内。[10]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在一个电视节目叫伯克的后院。 唐·伯克从掩体内举办的插曲。 为了得到他所使用的秘密通道的方式掩体内。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在一个电视节目叫伯克的后院。 唐·伯克从掩体内举办的插曲。 为了得到他所使用的秘密通道的方式掩体内。 在战争结束后,沙坑是不再使用,人们忘记了它。 1971年它被重新发现谁曾在该地区的当地报纸记者。 在1972年的地堡放火。 1976年房屋建在建筑的一部分,而主体部分是一个公共公园的下方。在战争结束后,沙坑是不再使用,人们忘记了它。 1971年它被重新发现谁曾在该地区的当地报纸记者。 在1972年的地堡放火。 1976年房屋建在建筑的一部分,而主体部分是一个公共公园的下方。在战争结束后,沙坑是不再使用,人们忘记了它。 1971年它被重新发现谁曾在该地区的当地报纸记者。 在1972年的地堡放火。 1976年房屋建在建筑的一部分,而主体部分是一个公共公园的下方。

伯克的后院[edit]

在班克斯镇沙坑是在伯克的后院的一个小插曲。唐·伯克从掩体内进行表演的一部分。进入他通过空气通风口爬在掩体。[11]

文献[edit]

  1. ^ Stevenson, Clare; Darling, Honor (eds.). The W.A.A.A.F Book. Peter Dunn. Retrieved 18 October 2007.
  2. ^ "Bankstown Bunker – Western Sydney Bunkers". Westernsydneybunkers.webs.com. Retrieved 4 March 2012.
  3. ^ W/T. Transmit. Stn. of Bankstown, N.S.W. National Archives of Australia.
  4. ^ (National Archives of Australia document 151/2/1098)
  5. ^ Teenagers raid bunker. BunkerBoyz.org.
  6. ^ "Subterranean Sydney". Sydney Architecture. Retrieved 4 March 2012.
  7. ^ Lawrence, Joan.; Brian Madden and Lesliie Muir (September 1999). Pictorial History of Canterbury Bankstown. Kingsclear Books. p. 89. ISBN 0-908272-55-3. {{cite book}}: External link in |publisher= (help)
  8. ^ Peters, Merle (20 January 1993). "Historian's account". Bankstown Torch Newspaper. {{cite news}}: |access-date= requires |url= (help)
  9. ^ Bankstown Remote Receiving Building, Bankstown, New South Wales, during WW2
  10. ^ see map – Image:Bankstown01.jpg
  11. ^ Treseder, Peter (January–March 1994). "Backyard adventure uncovers a wartime secret". Australian Geographic. pp. Pages 17–18. [dead link]

外部链接[edit]

33°55′03″S 151°00′54″E / 33.917610°S 151.014900°E / -33.917610; 151.014900

Category:World War II sites in Australia Category:Bunkers in Oceania Category:1945 establishments in Australia Category:Royal Australian Air Force Category:Military history of Sydney during World War II Category:City of Bankstown Category:Buildings and structures in New South Wales